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知识视界”系列视频资源数据库(2023.05.18—2023.12.31)

  • 发布时间:[2023-05-19]
  • |
  • 阅读次数:774

权限:限校园网IP用户 自动登录

期限:2023年5月18日—2023年12月31日


知识视界 产学研学习平台

www.iurvideo.com

产学研学习平台是知识视界推出的服务于高校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视频资源平台,视频覆盖612个专业学科,可针对根据不同高校属性提供学科定制服务。视频内容衔接生产与科研,兼顾理论教学和实操展示,将理论知识可视化,实操过程形象化。平台视频短小精炼,专业性强,既可作为教学素材和课堂案例直接引用,同时也能为课题研发、论文写作提供创意灵感。


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

http://red.libvideo.com/

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以革命先驱、红墙记忆、百年工匠、大师足迹四大版块为主体,以史料展示、故事讲述、人物采访视频为表现方式,重点展示了建党100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历史故事,优质的数字化、视频类红色资源将为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素质教育提供生动素材。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http://www.libvideo.com/

综合类专业教育教学视频资源库(非讲座类),视频来自全球顶尖科教节目制作中心,全面覆盖理、工、农、医、文、史、哲、艺、经、管、法、教、军各专业学科。平台拥有画面检索、双语外挂字幕、视频片段保存等个性化功能,为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学生专业外语学习提供了便捷工具,十多年来在全国各大高校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