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经纶 维普智图知识服务平台(2024.03.28—2024.06.26)

  • 发布时间:[2024-03-28]
  • |
  • 阅读次数:810

地址:http://k.vipslib.com

权限:限校园网IP用户 自动登录 校外访问:需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漫游账号。在校外使用经纶时,登录个人账号即可。

期限:2024年3月28日—2024年6月26日


介绍:

数据库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覆盖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3000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年数据总量超10亿,年更新文献量超5000万条。

经纶以多种渠道保障文献获取,让读者检索文献时可见即可得,知识探索之路畅通无阻。

针对图书馆馆藏文献,经纶可精准定位来源链接,读者可直接下载;针对其他资源,经纶可通过链接全球开放获取OA学术文献、对接智图联盟等文献互助平台,高效响应读者获取全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