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3年3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29]
  • |
  • 阅读次数:702

3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2023年3月份专题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保良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对图书馆的认知与管理水平,构建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体系,加强特色文化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