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3年2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27]
  • |
  • 阅读次数:603

2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在红色书屋召开理论中心组2023年2月份专题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保良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郝鹏在2022年度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省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学习时报》撰文: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华章、2023年2月11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图书馆实际,进一步挖掘潜力、开拓进取,切实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和制定本学期重点工作方案。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