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5]
  • |
  • 阅读次数:633

3月15日,图书馆各支部分别在305、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程序,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每名党员按照自身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批评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发言结束后,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结合我馆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原因,深刻认识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效开展图书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