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1]
  • |
  • 阅读次数:774

9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总结指出,一要传承红色基因,挖掘馆藏红色文献资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知行合一,建立完善文献信息资源利用体系,满足师生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三要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把图书馆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图书馆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和制定开学及迎新工作事项。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