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30]
  • |
  • 阅读次数:732

9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张国清在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第一期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指出,一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增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工作发展需要的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在深入分析思考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发挥资源优势,建立完善的文献信息资源利用体系,增强师生对信息文献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