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

  • 发布时间:[2022-03-30]
  • |
  • 阅读次数:804

3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悟初心 担使命”线上云党课。此次线上云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张荣臣教授主讲,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张荣臣教授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以党史学习教育位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讲解了“十个坚持”,总结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精神财富和崇高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目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全校师生线上信息资源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教学科研、阅读学习需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