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29]
  • |
  • 阅读次数:708

10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微信群线上召开2021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重要会议和张国清在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指出,一是要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二要加强馆员业务培训,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制订馆员业务培训计划,组织开办各类管理和服务工作培训班、业务培训等,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三要牢记党的宗旨,提升为读者服务的本领,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还对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工作布置。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