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简介:文献传递服务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文献传递服务,为校内外读者搭建了图书馆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通过此项服务,可为本校读者获取本馆缺藏的文献,为外校的读者提供本馆馆藏文献。  

服务内容:为本校读者或与本馆签署协议的协作单位通过E-mail提供原文传递服务,包括期刊、会议论文、标准文献、专利文献、图书等各种类型文献。

申请程序:

读者可到图书馆605室办理文献传递服务手续,并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也可通过下载“文献传递申请单.doc”填写相关内容后,以 E-mail 邮箱向文献传递管理员(99211790@qq.com)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读者应当认真填写文献传递申请单,提供所需文献的篇名、作者、刊名、卷、期、起止页码等完整的信息;提交时请提供真实姓名和准确的联系方式,便于保证工作顺利,及时完成文献传递服务。

图书馆传递服务人员在接到文献传递服务请求后,将仔细登记核对,并在三个工作日内给读者明确答复,如有需要从国外传递等特殊情况,酌情延长。

文献传递工作人员收到文献原文后将及时与读者联系交接具体文献,以纸本或者电子方式交付于读者。

文献传递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6:45)

收费规定:本校教师和研究生免费,其他读者按规定收费。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62565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99211790@qq.com

办公地点:黄海校区图书馆6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