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开卷有益 好书推荐(三)

  • 发布时间:[2021-05-10]
  • |
  • 阅读次数:1218

《历史选择了毛泽东》

领袖是党的旗帜,革命的舵手。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诞生后,到1935年遵义会议才确立了毛泽东的领袖地位。因为毛泽东坚持武装斗争,创立红色根据地、红色政权,虽曾受到 “左”倾路线的残酷打击,但历史证明他所确立的方针、路线、战略是正确的。正因为这样,他受到全党的拥戴,成为党的领袖,这就是历史的选择!

作者以翔实、流畅的的笔调,以崭新、特殊的“领袖史”视角,写出了毛泽东被选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历史必然性。


馆藏位置:I253/654



《摆渡人》

生命有轮回?有天堂地狱?读《摆渡人》让你欲罢不能:女主迪伦在意外死亡后在其摆渡人崔斯坦的帮助下度过荒原到达安乐世界;期间彼此相爱,因为爱,战胜内心恐惧,冲破命运束缚,迪伦又历经艰难返回荒原找到崔斯坦并与他突破界限回到人间。

这是让人灵魂激荡,有科幻、有血肉、有温度、有爱的一本书,当必须直面生存和死亡、灵魂的毁灭与爱情的永生之艰难选择时,将如何迈出自己的脚步才会让自己的人生不后悔。


馆藏位置:I561.4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