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3-05-30]
  • |
  • 阅读次数:552

5月29日-3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王保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并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根本上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深刻,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