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2]
  • |
  • 阅读次数:639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4-5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成员参加学习。

4月17日,党总支书记王保良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践行初心 为师生办满意的图书馆而奋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图书馆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5月12日,党总支副书记、馆长卢笑明作了以“增强文化自信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为题的专题党课,围绕文化自信自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强调了图书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文化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