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领导检查渤海分馆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24]
  • |
  • 阅读次数:627

3月24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卢笑明、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副馆长张菁到渤海分馆检查指导工作。馆领导检查了渤海分馆的图书馆布局、管理、安全及卫生等诸多方面的工作。

馆领导先行检查了渤海分馆一、二楼大厅的布局情况,了解现有的电子设备的使用情况,之后检查了各个书库图书情况。在关注到暖气问题时,指出部分管道老化需及时处理等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在检查书库时,卢笑明指出,要注意存书的防水工作。在检查阅览室时,要求增加阅览室插座的数量,用以满足学生读者的需求。在检查仓库的过程中,王保良指出,部分仓库需进一步整理,确保仓库的整洁和安全。在涉及接入众多电子设备终端时,张菁副馆长指出要布局合理,充分利用现有空间。

馆领导重点强调渤海分馆需加强图书的安全保存和利用,并在图书馆环境改善等问题上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