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文化长廊”数字借阅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 发布时间:[2022-11-01]
  • |
  • 阅读次数:960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读者的数字阅读需求,图书馆完成了“文化长廊”数字借阅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工作,在黄海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安置了一台“文化长廊电子图书借阅屏”,正式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特色数字阅读服务。

该系统内置不少于3000种精品正版图书、300种精选期刊、400集名师讲坛视频等优质数字资源,并支持资源内容自动更新。可以为读者提供电子期刊、图书、有声资源的混屏阅读,并可实现在线原文阅读、微信扫码阅读及学习通APP下载阅读等多种阅读方式。

“文化长廊”数字借阅系统利用现代化的展示技术,将优质数字资源以动态的形式呈现,从右至左缓缓流动,为读者带来视觉和触觉相结合的直观阅读体验,既提升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又拓展了图书馆的创新服务形式,使图书馆的数字阅读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