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

语种
中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数据
校外入口
校内入口
https://x.cnki.net/
数据库介绍

该数据库为“辽宁省高校开放合作办学数字资源共建项目”数据库之一。

提供一年有效服务期限: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


《知网研学平台》是在提供传统文献服务的基础上,以云服务的模式,提供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摘录、笔记汇编、论文写作、个人知识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个人学习平台。

使用指南:

步骤一:登录研学

(1)方法1:输入研学平台网址https://x.cnki.net/

(2)方法2:登录中国知网首页(www.cnki.net),点击下方知网研学平台跳转。

步骤二:注册账号

(1)情况1:无知网个人账号,点击研学平台首页右上角的“登录/注册”,填写手机号码,并输入验证码,注册个人账号;

(2)情况2:已有知网个人账号,直接登录即可,如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根据注册手机或邮箱进行找回。


步骤三:账号绑定

登录研学平台后,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关联机构/团队”,在“口令关联”一栏,输入关联口令“2XLH3N”,关联成功显示“成功加入辽宁省高校研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