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领奖通知 | 首届“搜知杯”辽宁省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获奖同学可以领奖啦!

  • 发布时间:[2022-11-15]
  • |
  • 阅读次数:972
2022年4月,图书馆主办了首届“搜知杯”辽宁省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本次大赛共有18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并于4月9日至4月17日通过线上答题进行初赛,其中104名同学通过初赛,获得参加全省总决赛的资格。

图书馆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加强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促使广大学生更有效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助力全面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水平
本次“搜知杯”辽宁省信息素养大赛校内初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

获奖名单

图片


奖品

一等奖:蓝牙音箱+荣誉证书

图片

二等奖:晴雨伞+荣誉证书

图片

三等奖:超大号鼠标垫+荣誉证书

图片

优秀奖:EPS礼包(帆布包、中性笔、口罩等)+荣誉证书


  奖品领取:

  时间:11月15日—11月25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 工作时间)

  地点:黄海校区图书馆605室 信息咨询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4762565


  注:领取奖品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可代领,代领同学需携带获奖同学的身份证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