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图书馆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 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23]
  • |
  • 阅读次数:921

5月23日,图书馆党总支线上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总结指出,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阅读推广工作,着力在校园内部营造良好的读书文化氛围;二是要精心收集好文献资料,逐步推进数字化,通过资源推送、讲座和展览等方式,积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人受到实惠、得到启迪;三是深化知识服务和学科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