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通知 |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5-20]
  • |
  • 阅读次数:996

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离校,在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图书馆将派3人在两校三地,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免除图书超期、打印和复印所产生的费用。

一、办理事项:清还所借图书馆图书,返还上机余额等

二、办理流程流程及时间安排:

1.清理毕业生在图书馆的借书信息。图书馆以学院班级为单位进行统计,5月18日前发送给各学院负责毕业生离校的老师,提前告知学生准备好,未在校的学生可以委托同学,书未在学校的可以邮寄给同学进行办理。

2.返还上机余额。5月24前图书馆依据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工作部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将名单中毕业生上机余额列出,由各学院填写相关毕业生银行卡号,后期由计划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内。

3.集中清还图书:5月25日——26日,通知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将图书归还指定地点。图书馆在三地各派一名馆员分别负责黄海校区本部、黄海校区公寓和渤海校区归还图书的处理。

还书地点:

黄海校区图书馆,清还书时间:8:00-17:00。

黄海校区公寓,学生公寓学生工作站222房间,清还书时间:8:00-17:00。

渤海校区图书馆,清还书时间:8:00-17:00。

同时,为毕业学生送上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图书馆,在图书馆公众号发布,每个办理点也会设置二维码,可提供近10万种电子图书和3000种期刊,可长期使用。

联系人:苏显屹,1862439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