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6-25]
  • |
  • 阅读次数:1359

6月2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赴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督导检查,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代表图书馆就总支党史学习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中心组专题学习、读书班学习、各支部活动相关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办实事”清单、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了材料,详细了解了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李克辉对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以致用,把学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合起来,贯穿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的学习中,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深学深悟,在悟上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本单位的实际工作中,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干实事,解难事;三要真抓实干,在干上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清单,保证清单所列项目件件得到落实,同时做好经验提升和宣传推广,推动“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