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存包柜使用规定

  • 发布时间:[2017-10-27]
  • |
  • 阅读次数:8139

一、申请条件

 图书馆存包柜仅限考研学生申请使用。

二、申请办法

1. 使用前需到图书馆主页“服务指南”-“规章制度”-“存包柜使用规定”中下载《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存包柜使用规定》并填写附表,送至图书馆办公室备案。

2. 申请人可根据图书馆通知的规定时间,持申请表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

三、  使用时间

办理之日起至考研面试结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使用规则

1. 存包柜的设立目的是为方便考研学生,原则上只允许临时存放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图书馆不负责存包柜内物品的安全保障。

2. 严禁存放贵重物品、食品及各类易燃易爆品等违禁物品,一经发现或造成的不良影响的,图书馆将收回其使用权。

3. 存包柜外围严禁摆放各类物品,一经发现图书馆将视为废品统一处理。

4. 未经图书馆允许,擅自将存包柜转租、借他人使用者,收回其存包柜使用权。

5. 图书馆将根据考研时间节点,发布清柜通知,在规定时间破除柜锁并清理柜内物品,逾期未自行取走物品造成的物品遗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存包柜使用规定.doc






一篇:没有了

一篇:入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