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数字图书馆
首页 >> 数据库导航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语种
中文
学科
人文
资源类型
多媒体
校外入口
校内入口
https://www.artlib.cn/
数据库介绍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它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

目前收录八万多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艺术普及、艺术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

具有: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知识点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本地镜像:http://210.30.68.139:816/index.aspx 


   《世界经典美术作品库》是国内首家超清晰、超大尺寸美术作品商业数据库,最大图画像素超过10亿,单张图片超过4G,真正的超高清、超大图片,最大限度的保证原作品的色彩、质感和细节,带给你非凡的美感享受。

    内容包括中国绘画、西方绘画、日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艺术、雕塑艺术、工艺美术、建筑艺术等八大类。作品经过精心挑选,确保每幅都是精品。其中国画囊括自魏晋至近代多位著名国画大师的国画精品,西方艺术涵盖了自文艺复兴时期至现代的欧洲主要著名大师的真迹。

    此外,数据库还提供精品画报、画谱图册两大栏目供参考学习,是美术专业师生和广大美术爱好者教学、研习、临摹和鉴赏的绝佳资源。